kuroma

Weibo: @Kuroma_

[宗红宗]真夜中王城漫才

※连载好累我换下口味

※日常无攻受,占了宗红宗和宗红两个TAG,有不合适请留言或者私信告知我删除

※可以无缝对接夜曲剧情(大概

※今天依旧是鬼龙红郎的日常撩妹(汉?)指南

※不要问我杏爷在哪里杏爷那么懂当然先走了(杏:????

今天的我在用手机打字所以没有划掉符号以及搜狗严重等我回去再改(ntm 似乎改好了也没很多搜狗啊……但一如既往加一个OOC警告就对了


===

[宗红宗]真夜中王城漫才


1.
“哦哆,翻掉了啊…?啧。”
“…?”
本来安静的手艺部室里只有缝纫机和工具的声音,然而现在这样的情况被鬼龙打破了。
他无奈地看了看身边那个精致的骨瓷茶盏,稍稍有点嫌弃地只用两根手指提起他,观察了一下发觉没有任何损坏,像是放宽了心,把东西扔到一边。
“…???”
随手拿过了角落里的一块布,擦了下台面。
“!!!”
“鬼龙红郎你都做了什么啊啊啊!”
房间对角线里本来不停转着笔对着一张空白纸,像是完全没有在做事的斋宫以几乎鬼龙完全没有想象到的速度冲到自己面前,一把夺过了对方手里的布片。
“蠢物!“他心疼地爱抚着手里的布片,看着鬼龙桌上一片狼藉,转而大叫着影片的名字,“快来处理一下!说过了不要随便动我的东西的吧?!你知道你刚才在用多贵重的东西吗!170支的丝绸羊毛!你的脑袋是不是有问题!”
“你很吵啊,斋宫…”
鬼龙一只手挖着耳朵,看了他一眼。放眼桌上还是有着残留的水渍,但处理的工具又被没收了,索性把缝制的衣服放到一边,挂到了mado的头上。
“……”
然后徒手把水撇到了地上。
“没有拖把吗?这样总行了吧?”
“……你这家伙,不如现在去死怎么样?”
“哦?居然想和我打架吗,真是有好好长大了呢。”

2
一小时后。
回归各自位置的两人。
“还在生气吗,斋宫。”
鬼龙忽然问。
“闭嘴。”然后换了个音调,「斋宫先生不想和你说话哟,鬼龙先生还是先去死一下怎么样♪」
“我都说了我没有做手工时候喝茶的习惯啊。”鬼龙手里的活早干完了,看着mado裙摆内测的蕾丝,想要仔细观察索性失礼地翻了过来,“不过茶还挺好喝的。”
「哎呀,您可真是乱来呢,鬼龙先生♪这样对我的话,您可是要付出代价的哟。还有,茶可是紫之君泡的,没有我的事哦。」
“……你刚才说了「我」吧,斋宫?是说了「我」没错吧?用mado的声音说了你自己的话啊。”
“……咳。”
斋宫非常尴尬地没有答话,清了清嗓子没有理他。
“我说,能不能不要生气了啊?”鬼龙好好地放回了mado,把椅子转过去朝向对方,“我已经好好道歉过了吧?”
“……”
没有回话。
“这样的话…”
鬼龙叹了口气,缓缓向斋宫走过去。
“…???”
突然在斋宫面前跪倒在地,双手提着眼角拉开嘴,还翻着白眼。
『来来瞧一瞧呀看一看(寄ってらっしゃい見てらっしゃい!)在下鬼龙门下红郎是也!请大家尽管嘲笑我这个笨蛋吧!』
鬼龙也是忽然想到的,最初那是儿时他们两人的一个惩罚游戏,结果不知道何时变成了一个习惯。每每鬼龙惹斋宫不开心的时候,鬼龙只要做出了这个样子,就算是说出了“我彻底认输”,而斋宫也会原谅他。
并非不羞耻,哪怕在这个人面前,而且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了。
但鬼龙就是突然间记了起来。
“……哼。”斋宫别过头去,但终于还是发出了声音。
鬼龙看到了他的肩膀有点稍稍耸动。
这家伙现在真是一点都不坦诚啊。
“嘛,现在可以了吗?小斋。”
“什么啊…那种东西…你们红月,就是这种笨蛋低俗漫才组合吗?”
鬼龙听得出那个语气,嘴角的笑意也漾开一点。
“哦!漫才的话也不错啊,”他抓了抓头发,“偶像的话,只要给大家带来笑容就行吧。”
“…简直不可救药。”
斋宫基本恢复了表情,转过头来。
“小斋这里的事,也都结束了吗?”
“啊,差不多了。”
“一起回去吧?”他过去抱起mado,“这么晚了,让那么漂亮的女孩子走夜路,很担心啊。”
斋宫本想反驳,但鬼龙已经把话说完了。
最后理了理头发。
“…嘛,也可以。”

fin

评论(6)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uroma | Powered by LOFTER